Jason 雜談小屋

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

朋友

因為我們有著相似的地方,才會互相吸引

 

有時候,覺得人跟人之間的友誼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。

 

有的人,明明沒有認識很久,但還是能聊天聊地無所不聊;有的人,不熟的時候不喜歡他,但當接觸後卻發現意外合拍,相見恨晚;有的人,看他的談吐舉止十分欣賞,但真的接觸又沒有火花;有的人,雖然不熟,會想去瞭解他;有的人,聊天照聊,卻沒有更進一步瞭解的慾望。

 

看著這篇文章的你,或許跟我認識了幾年、幾個月、甚至只有幾天,也有可能根本不認識。我們可能見過面、沒見過面、甚至不知彼此的名字。但,如果我們有緣能認識彼此,也剛好覺得互相都是值得珍惜的朋友,那無論是 plurk, e-mail, msn, blog, 手機、寫信、或真正見面交換聯絡方式,總是有辦法可以讓我們保持聯絡的對吧?(其實我超懶的主動聯絡人的 Orz)

 

接下來,一定要老梗的唱這首歌啦:

 
希望我們有緣能當一輩子的朋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