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son 雜談小屋

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

大陸出差日誌 – Day 28

想不到,上次寫日記到這次再有時間打開,已經是第28天了。時間過得很快,也正式進入要量產的階段,這段時間真的很辛苦,也讓我在心境上學到了一些東西。我想,還是有收穫的吧。

今天PVT的前116台已經進入產測階段,相信明天應該可以測完。再來就是等子板上線,就要開始真正困難的部分了。

這陣子,最辛苦的人是Q妮,我還不是個很好的leader。或許應該說,我還沒有那種自覺,我一直認為我們是一起在做事,但沒有上下的關係。所以很多地方會讓她感覺很不好,關於這一點,我仍然努力的在學習,希望有一天可以讓自己下面的人對自己感到安心、信任、服氣。在壓力很大時,我還沒辦法很輕易的轉換自己的心情,讓周遭的人心情放鬆,所以有時我喜歡看著別人的笑臉,需要他人的關心打氣,才會更有力氣走下去。我相信Q妮也是,所以我很感謝阿傑,有他陪著Q妮,也讓她比較開心,不那麼緊繃。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,為什麼我沒有那個能力讓她心情比較放鬆呢?為什麼好像每次跟我在一起壓力就會特別大呢?我依然在學習,試著瞭解自己、檢討反省自己,讓自己更好、也對其他人更好。雖然偶爾看著她們,我就會好希望好希望卿卿在我身邊,我想緊緊的抱住她,希望她能像以前一樣,捏捏我的肩膀,要我不要太累。然後,我也只能自己笑笑自己的傻。

其實,還有很多話想跟她說,也還有很多話想跟大家說,但這一切讓我留到案子的最後,當我們一起迎接案子的成功之時,再來寫這篇文章!

1 則留言:

  1. 從Reader看到只有Day1和Daya28
    我還以為Reader壞了,沒想到是真的只有1和28 XDDD...

    很高興看到你的分享,代表你有點喘息的機會~
    好好照顧自己,祝量產順利,早點回來吧

    回覆刪除